2014/11/25

【BACC第一週】3. 金星家


清庫存中.....
目前已經玩到第四週了,部落格卻連第一週都還沒更新完......orz
常常P圖到一半,就忍不住地對模2連點兩下.....哈哈哈

在整理金星家圖檔時,才發現.....天啊~圖怎麼這麼少>"< 
只能說金星家除了貧窮之外,實在沒甚麼好紀錄的啊~
不過即使再少,BACC還是要更新進度,所以金星家首篇會以非常流水帳的形式進行
(對不起了....小安)


跟水星家一樣,一開始不小心把房子蓋太大了,導致金星家貧窮的開端.....
(其實是天神懶得之後人口變多還要加蓋,乾脆一口氣給它蓋大!)

首先我們來看拜訪的鄰居,這次安絲莉帶上老公肯特一起,果然是恩愛夫妻哪~
至於其他....嗯....非一號臉的npc我們就自動略過吧!
(按照規則是在一個全新小鎮開始的造鎮計畫,但我為了存檔保險起見,星河灣是創在花鈴灣之下的。)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women's talk吧。

身為外向8點友善6點的天秤座是非常好客的,但因為積極度只有3點的關係,也很怕麻煩就是了XD

沒像傳奇始祖那樣餐風露宿的就很不錯了你們.....還嫌呢~


第一週邀請大家到家中作客,都是為了"釣魚"來著....
因為根據規則,一開始所有的電話服務都是被限制住的,必須要在小鎮人口數達到500之後才能使用這些服務。所以拓荒者們必須要利用釣魚、耕種來補足冰箱的食材。

但是.....就在大家都很努力地釣魚時......

阿道夫你這終身目標想"同時劈腿20個女人"的人想幹什麼啊啊啊啊!
還不快放開那個女孩!!!!!
你以為有你哥幫你釣魚就可以偷懶了嗎?

愛情期望的人怎麼可能跟你認真呢!
小鎮就是從這裡開始失控的.....(天神眼神死....)

就這樣阿道夫的20人斬中小安佔了一個名額.....
我開始擔心小鎮日後會充滿著巴掌聲、偷報紙、踢垃圾桶。
(星河灣有三寶,巴掌、報紙、垃圾桶~喔耶~)

是,其他人都回家了,就你一個留到這麼晚。
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很不想回木星家.....
至於小安等你被阿道夫20劈之後,表情可能就陶醉不起來了。
(上一篇水星家安絲莉已經練滿技工技能,小鎮的水電限制其實已經開啟了,但是因為金星家是在大白天蓋的,所以Kate我忘記裝電燈了XD。不過他們這麼放閃,我想觀眾應該都不會注意到這個細節吧。)

看起來就是整個淪陷的樣子......(都不想配對話了。)

快洗洗睡吧你~

不就叫你快洗洗睡了嘛~~


很想寫到這就給它完結XD,不過還沒結束.....我還是必須寫下去。orz
(存貨出去的進度,比進貨還慢啊.....)

一直嘆氣是嘆給誰看啊~~~

雖說小安對阿道夫已經產生了愛慕之情,但我還是希望小安可以找一個正常一點的老公....
至於找的方法不像十代傳奇那樣地始祖可以到都會中心找一美、黑帥,只能憑藉運氣看看有沒有一號臉NPC路過家門口了。

這位是路人中唯一的一號臉,而且還是之前我用simpe修改的20位NPC其中之一。
可惜他跟小安完全不來電.....

而且小安是享樂期望的,總是想要找人約會、跟某人互動這樣.....
無奈星河灣目前一個公共區都沒有....實在很難達成她的心願哪(天神也不是萬能的啊)
為了小安低迷的期望值,好吧~只好遂了你的願,打電話邀請阿道夫過來,畢竟他是目前小鎮唯一還可"堪用"的男性XD(阿瑞姆是家庭期望的,他一定不願意。)











是說有沒有必要這麼開心.....掛掉電話之後,小安第一個自由意識竟然是攬鏡自照!
跟你前面幾張圖的怨嘆貌對比也太強烈了吧!

阿道夫一到家門口,小安立即衝出來給他來個大大的擁吻.....
(也是自由意識來著的。)

至於約會的既定sop流程,我想大家一定都看到不想再看了。
而且我也想不到什麼新梗~就讓我們直接跳到結束吧XD,反正期望值有大量進帳就好 呵呵~


金星家一直沒進帳也不是辦法,畢竟光約會是不能繳帳單的,就決定讓小安開花店了。
原本是想開間陶器店,但金魚藻花實用性比較大,計畫讓每個家庭都可以有金魚藻花用來放在嬰兒床旁邊,就不用一直餵奶了XD。

製作花束需要花費成本,資金來源就只能靠土法煉鋼的方式"挖寶"來變換現金了....

還有金錢樹也是好物^^

本來想試著藉由開店來看看是否能認識到一號臉男NPC,無奈來客都是女的啊......

女生果然都是愛鮮花呢~


這位太太重點在買雛菊!!!.....沒看到我只特寫你的背面嗎?

為了維持期望值在金色狀態來使用期望獎勵,偏偏享樂期望的小安就只會想要約會,只好再把阿道夫邀請到家中來.....
由這就看出來,小安一直遇不到一號臉NPC了吧orz(我實在無法接受自家的小人跟非一號臉NPC約會啊)


就讓我們照舊省略過程,直接以期望值最高的項目為目標吧!~謝謝阿道夫的配合。

恭喜小安~~雖然妳沒有成為小鎮第一個新娘子,但卻是第一個滾床單的拓荒者!

可能是都沒她的鏡頭,這天晚上奧蘿拉自動來拜訪金星家。

小安若是在甄環傳裡一定可以活到最後.......


本想說小安已經有兩點廚藝了,就讓她煮個好料來存放起來,明天好招待客人。
豈料!!! 兩點不是安全值嗎?為啥還會發生火災啊???

金星家都窮到快脫褲子了,怪我摟??












火勢真的很大呢......
還差四場火災,新聞界限制就可以開啟了XD(模2玩到現在第一次遇到火災這麼開心!)


是啊,這也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

在第一週的最後一天,還是要按照計畫邀請大夥們一同到家中聚會。

也還是要按照計畫招待大家吃頓中飯。(很堅持!)

大夥很愉快的相處直到晚上。
(不過星河灣的氣候很奇怪,冬天反而不下雪,湖面卻會結冰。秋天卻積了層厚厚的雪......卻還可以釣魚。)

最後,終於來到星期一收稅的日子。
Kate天神很久沒出場了,她很想露臉一下XD

金星家在沒有老公、沒有夢幻婚禮之下第一週結束。


第一週金星家總結:
金星家目前是貧戶階段(當藍...),繳稅$100/人

共繳稅$100

火災x1

3 則留言:

  1. 金星家外觀看起來好漂亮~
    小鎮裡充滿了巴掌聲,偷報紙和大家互踢垃圾桶才有趣呀~~(什麼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星家我是參考國外房屋網站的照片蓋出來的,可惜錢不夠,完成度只有六成XD
      bacc真的是越玩越有趣,有時會發現以前從沒遇過的新樂趣,處處充滿驚喜 呵呵

      刪除
  2. 小安是個漂亮的女人,很像俄羅斯血統的~~
    而且超主動的,npc都招架不住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