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7

【BACC第一週】2. 水星家

水星家除了貧窮以外,實在沒什麼梗好寫的,是個很平靜普通的家庭。
所有的一切是這麼地井然有序~(如果我的模2程式也這麼平靜就好了.....orz)





安絲莉肩負著全鎮電力系統的重任,因此第一週總是維持著這個姿勢XD

缺乏娛樂值時,旁邊就擺有棋盤可供解悶,不過只有極度內向的知識小人才吃這一套。

沒、沒啦......我怎麼敢呢.....(←說中)

我們來看看安絲莉背包裡的東西,沒想到她在伊甸家釣到不少魚呢~
水星家暫時不用擔心糧食問題囉。

背包裡的七只破鞋,要在一個池塘裡釣到這麼多破鞋也是奇蹟了。
一只$15,全賣掉賺了$105,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這位太太你本不該出現在這個挑戰中的,遮臉而已算客氣了。

很喜歡那個食譜架,感覺就像處女座這類認真型寶寶的作風,做事情都要按部就班的。

處女座的愛做又愛碎念開始了。XD


儘管愛做又愛碎念(安絲莉:你一定要一直重複就是了),只要被人稱讚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這是要證明我都有遵守規則,使用浴缸給小人洗澡。


意義不明的一張圖,只是想表示安絲莉不只有點處女座的小潔癖,總是會自由意識去整理床鋪。


終於,繳帳單的日子來臨了。


因為水星家的房子我一時不小心,蓋得太忘我了!(得意)
使得安絲莉在買下這棟房子時,也走向貧窮的深淵之中.......


錢不夠繳帳單......還差$11,只好使出挖地大絕招了。



一顆價值$75的石頭耶!!!!!(←是有窮到這麼誇張嗎?)
我們也就別探究,為何這樣大的石頭,小人用那細細的食指跟大拇指就能捏在手中的EA見怪不怪設定了。

星河灣還在未開發階段,許多職業還沒發展出來。除了創始者外,其餘拓荒者都沒有工作,但帳單還是不能不繳.......

這畫面真是太悲催了.........

儘管因為天神的"忘我",導致水星家貧窮的開端。
但EA還是很眷顧的派了位帥哥路過家門,給安絲莉品鑑一下^^

我說安絲莉......妳真的是處女座嗎.......?

原來貧窮可以迫使任何期望的小人轉變成財富期望......

嘛.....也是啦~你們一直窮下去也不是辦法,小鎮還需要錢增加建設說。
(要不讓所有拓荒者當起黑寡婦、黑鰥夫??XD)

不、不行! 星河鎮是很瘟腥溫馨的。
讓我們快點結束這段黑寡婦挑戰的劇情吧。

來一張肯特較清楚的正面照。嗯嗯!很完美的一號臉。

接著,讓我們直接快轉到約會尾聲!(喂~
這對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永遠寫不出言情式的台詞......

肯特也是知識期望,而且安絲莉對他又有兩條閃電的吸引力。
就是你了,肯特!!!!!!(毫不猶豫)
是的,他叫肯特,原姓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明明就是作者忘記....)

可能是因為愛情的滋潤(?),安絲莉很快就達到技工全滿了。
小鎮終於可以使用電器了!!!耶~~((灑花+轉圈

原來不是愛情,是思考帽。相信所有玩過挑戰的天神一定都曉得這堪稱使用率高到破表的獎勵道具吧。根本就是必備家電來著~


完成首要任務的隔天,安絲莉立即邀請肯特到家裡。
是說他們兩一點都不像處女座,經常在公共場合公然放閃,完全無視他人。往後在其他家庭你們很有可能看到他們放閃的畫面.......全出自於他們的自由意識。

肯特帶入了4,003模幣,為水星家注入了一點小希望。
安絲莉的進度非常的穩定進行著,第一週就幫小鎮解開水電限制,並且也為自己找到乘龍快婿。


接下來是眾家傳奇玩家已看膩N百遍的求婚片段。



這絕對不是在湊張數.........啊哈哈哈哈~


婚禮賓客理所當然地一定是拓荒固定咖們~
右下角那位正妹NPC是我用simPE改的路人之一,是安絲莉的朋友,未來的媳婦名單XD

恭喜肯特~恭喜安絲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結婚....不是賽跑啊~小姐。

孩子!你把婚禮跟婚姻兩者的重要性搞錯了....

然後是最後這位!!!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實際????


現在讓我們為見證他們一起結合的動人時刻,祝福他們未來挽手走入五彩繽紛及人生新的一頁幸福美滿吧~

秀氣的小倆口,當然是你儂我儂的小口餵蛋糕了。

明明就擺著華麗結婚蛋糕不拿,跑去翻人家的零食做啥呢~
你們的淑女形象哪裡去了?


EA的垃圾食物太強了,大家吃了之後竟然可以把馬桶塞成這樣。

因為肯特是處女座,所有的點數設定都跟安絲莉一模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終身心願正常多了,但似乎也是個很難達成的任務。
一切都要靠運氣啊......(大家快點感冒吧!)

天賦興趣科學的小人非常好顧,丟支便宜望遠鏡給他們就夠了XD

但也會惹來是非.......


這位鄰居看來非常早起.....天都還沒亮呢~
想在挑戰中搶鏡頭也不是這樣的吧XD

當有小人對另一個小人感到生氣時,就可開啟一個法律界名額。真是可喜可賀哪~

在水星家最後的尾聲,發生的這場小邂逅,為星河灣帶來了一個工作機會。


第一週水星家總結:
水星家目前是貧戶階段,繳稅$100/人
因此繳交200元模幣。
含捐獻$1000

共繳稅$1200

法律界名額開啟x1



3 則留言:

  1. 安絲莉釣到好多破鞋XD,我記得那個破鞋先掛在牆上幾天,好像會漲到20元喔...XD
    (小鎮一開始草創時期,多個5元也不無小補,哈哈)
    思考帽真的是必備家電呀,在所有獎勵物品中實用度算很高的,(其他的某些獎勵物品我覺得不太好用,像有一頂心花綻放帽,我只讓小人用一次就不再用了,因為負作用似乎一直掉需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zoepp
      玩這麼久都不知道,原來破鞋放久還會增值,下次來試看看XD

      心花綻放帽我從來沒使用過,看說明就覺得爛爛der 呵呵
      最實際又常用的果然是思考帽,有時我一個家庭就擺了兩三頂,但為了拍照好看,讓小人脫脫戴戴地,也是有點給自己找麻煩XD

      zoepp的網站好像掛了呢? 點進去網頁會轉成廣告。
      很想念綠灣小鎮,雖然我更新龜速,但三不五時就會看一下你的bacc,綠灣小鎮真的好美啊///

      刪除
    2. 舊網站沒了,新網站在這裡
      (但目前我暫時沒玩bacc,也許過陣子吧,呵~)

      刪除